為了串爆 iPhone 6! Samsung 連喬布斯名言也抬出來!

what samsung thinks in iphone 6

what-samsung-thinks-in-iphone-6

iPhone 6 以「豈止於大」的口號推出,各大 Android 手機生產商好快就出來「歡迎」蘋果加入這個巨屏俱樂部。昨晚我們報道過 HTC 的「歡迎辭」,無錯,Samsung 一定不會例外,今次還認真下工夫,連喬布斯的名言也抬出來,誓要串爆 iPhone 6 出爾反爾出大芒手機。

這條推文就在 Samsung Philipines 的 Twitter 帳號發出,一開始就連喬布斯在 2010 年的「名言」也抬出來了,當時他被問及會否推出更大螢幕的手機時就順口答了:「No one is ever going to buy a big phone」(永遠不會有人買大芒手機),但 Samsung 隨後在下面補上一句:「Guess who surprised themselves and changed their minds」(猜帶誰改變了主意)。要知道在 iPhone 5 之前,所有的 iPhone 系列都是用 3.5 吋螢幕,而 iPhone 5/5s/5c 也只是把螢幕拉長。Samsung 這一句,好明顯是串爆蘋果把手機螢幕拉大了。同時在推文的文中更串爆蘋果 iPhone 6 的「迎來了巨大改進和革新的變化」,只是他們的想像。

同時在 Samsung 在香港的 YouTube 頻道上載了諷刺 iPhone 6 的影片,開頭就顯示兩個字,「Big Screen. NFC.」,然後展開三款 Note,似乎要暗指 iPhone 6 的新功能,Samsung 一早已經有。之後加上蘋果發佈會最經典 One more thing,去推廣 Note 系列的 S-Pen 功能。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9eFQwNswy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