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果粉也要諷刺! Samsung 六套廣告諷刺蘋果 iPhone 6!

samsung youtube apple 00

samsung-youtube-apple_00

iPhone 6 發佈之後,作為對家的 Samsung 似乎非常不耐煩。除了在 Twitter 回敬之外,其實一早已經準備好總共 6 條影片諷刺蘋果,今次甚至連果粉也要一起遭到諷刺,難道 Samsung 還要在蘋果身上諷刺多少東西才滿足?

samsung-youtube-apple_01
Samsung 在 YouTube 發佈影片,今次不止諷刺蘋果,連果粉都遭到諷刺。

Samsung 在 總共 6 套名為 It Doesn’t Take a Genius 的影片當中,每一套都看到兩個穿著藍色衣服的人,明顯是諷刺蘋果的 Specialist,其中第一套的 Live Stream 竟然看到右邊的人說話窒下窒下,明顯是諷刺蘋果發佈會中的情況,似乎要連果粉都諷刺在一起,第二套講到手機大芒的時候,兩位竟然開心到彈起,但是隨即發現每部手機都有,明顯是諷刺 iPhone 6 的大芒不是新鮮事,第六條影片更以搶手機,諷刺人們對蘋果 Apple Watch 的目光。不過最後的目的,也是在第三條四第五條當中,宣傳多工視窗、 SPen 的功能以及快速充電功能。想不到 Samsung 得罪蘋果的同時,連一眾果粉也要得罪了。以下是 Samsung 六條影片,長度有點長。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A8xPyBAs_o]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UnlnopG_X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PqVYyes0PM]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A_ocaqTlw]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sk0SaAFJ8]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v5_SPrk_w]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