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完全拆解 Moto 360 !元件規格完全解密!

Moto 360

Moto 360 iFixit_04

經過 IFA 2014 以及蘋果 iPhone 6 發佈會之後,就會輪到拆機時間了,其中 Moto 360 的規格就算 Motorola 已將其發佈,不少規格仍然未能清楚顯示,保密程度到家。不過到了今日,經過 iFixit 一拆,Moto 360 的規格終於完全解密了。

經過 iFixit 的拆解,你可以發現 Moto360 這個 Android Wear 裝置採用膠皮錶帶,然後拆開主機板,採用單核 TIOMAP3 處理器、4GB 東芝的 eMMC NAND Flash 儲存晶片,再加上德州儀器的 USB 2.0 PHY 收發器以及心跳監測晶片。另外在拆解中也發現 Moto 360 也有無線充電器。示於大家最關心的電池容量,則較為失望,拆解時發現電池竟只有 300mAh,但 Motorola 宣稱 Moto 360 的電池容量為 320mAh,忽 LG G Watch 的 400 mAh 為小。當然,在拆開,可以看到圓形的主機板顯示了 Moto 360 的元件位置設計,加上 Motorola 對 Moto 360 保密到家的宣傳策略,就算規格可能有望失望,但仍然不能阻止一開售即售罊還要有炒價的場景。

未拆解的 Moto 360。
未拆解的 Moto 360。
拆開之後會看到電池容量竟然只有 300 mAh,比官方為少。
拆開之後會看到電池容量竟然只有 300 mAh,比官方為少。
 Moto 360 採用 OMAP3630 處理器。
Moto 360 採用 OMAP3630 處理器。
Moto 360 的其他晶片
Moto 360 的其他晶片,例如東芝 4GB NAND Flash 晶片。
Moto 360 iFixit_07
iFixit 也為 Moto 360 的充電底庭進行拆解。
Moto 360 iFixit_00
最後 iFixit 把拆解的零年重新排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