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該選什麼色?這次我實在不想買「金色」!

iphone6plus gold

iPhone 6 推出後,人們在考慮該買 iPhone 6 還是 iPhone 6 Plus,然後再要想買 16GB、64GB 或是 128GB。那麼選什麼色才好?好像較少人問這個問題。因為大多數人也二話不說,選「土豪金」!很多人會告訴你,強國受金色!金色炒價一定較高!

iphone6plus-gold

不過如果你不是炒家!打算買來自用!你會怎様選?

筆者在 iPhone 5 年代用白色、在 iPhone 5s 年代用太空灰,至於 iPhone 6 我仍在考慮中,但已將「金色」排除了!

為什麼不選「金色」?

請看看 iPhone 6 的背部,那條粗粗的線!

iphone6-cam
▲ 金色配白色線,太過突顯粗線條。

 

iphone6-black
▲ 太空灰的走線算是沒有那麼明顯了。
iphone6-silver
▲ 銀色版的機身正面是白色,配上銀灰色邊也不算明顯。

至今我仍覺得完全沒有美感可言….

金色版更是背上了白色線!完全突顯 iPhone 6 設計上的最大「敗筆」!

銀色版配銀灰色的線,太空灰配深灰色的線,兩者也沒有金色版那麼「明顯」。

當然,選色是很主觀的事情!再者現在如果有機,沒有色選你也搶著買吧?也許人們早就忘記 iPhone 6 的設計「敗筆」吧….

iphone6plus-black

iphone6plus-silver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