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現實! iPhone 6 內地水貨批發價曝光

iphone6 china price2

炒家關心的除了 iPhone 6 幾時開賣及如何盡快到手外,當然亦包括 iPhone 6 的炒價走勢了。由於中國被剔出 iPhone 6 首賣名單,消息一出令一眾炒家更加瘋狂,市場上甚至傳出內地的回收價將達 20,000 人民幣之高!不過現實總是殘酷的,今早內地便流傳著一張刊載著各型號 iPhone 6 的水貨價的單張,當中刊載的回收價可謂令人大跌眼鏡!

威鋒網版主「@指舞如歌z」今早在微博上的商家群內上傳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6批發價的照片,雖然當中最貴的依然是 128GB iPhone 6 Plus ,但是其批發價也只是 12,480 人民幣(約 15,780 港元)而已,與早前估計的 20,000 人民幣相去甚遠;至於 4.7 吋的 iPhone 6 與 5.5 吋的 iPhone 6 Plus 之間的差價大約為 700 人民幣,比預期中略小。

iphone6-china-price
▲ 各型號的 iPhone 6 的批發價也只是一萬多元,扣除中間人的利潤後實際的回收價可想而知。

各位炒家要注意的是圖中的價格並非回收價,假如再把收機者利潤、運輸成本及風險等因素計算在內的話,恐怕炒家的利潤並不如當初想像中的多,因此想透過炒 iPhone 6 賺大錢的炒家應盡快調整心態,畢竟夢總會有清醒的一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