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Man: 飛越無限!一起來和你的好鄰居打擊犯罪!

SpiderManUnlimited00

SpiderManUnlimited00  記得前些日子 Gameloft 釋出了款有關於 Spider-Man 的最新遊戲嗎?雖然這次是以跑酷遊戲的方式推出,不過實際上卻融合了許多 Spider-Man 特有的行動模式,包括大家所熟悉的蛛絲飛盪、攀牆等等,讓遊戲玩起來非常新鮮且刺激,而且這次我們不只會遇到一位彼得‧帕克,由於壞蛋們利用傳送門想要來搶奪地球上的特有資源並摧毀這個世界,所以 Spider-Man 也如法炮製從其他空間召喚自己來共同作戰啦!

SpiderManUnlimited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1DGoQ2a6zg?rel=0&autoplay=1]

  遊戲和我們一般熟悉的跑酷遊戲玩法類似,而且本作也支援正體中文,再加上詳盡的教學玩家們肯定很快就能上手。比較特別的是遊戲加入了 Spider-Man 特有的蛛絲飛盪,在特定的地點我們可以利用飛盪的方式來進行關卡,不但速度與移動範圍大為提升,在面對許多陷阱的同時更是精彩無比。

SpiderManUnlimited01 SpiderManUnlimited02

  除了一開始我們所熟悉的 Spider-Man 之外,這次玩家們可以召喚其他空間的 Spider-Man 來為自己作戰,另外遊戲也有許多不同任務的關卡及無限模式供玩家挑戰。遊戲不但場景豐富多變、魔王也是難纏的角色,但是搭配上 Spider-Man 的美式幽默卻又特別契合,本作可以說是抓到了 Spider-Man 的精隨,粉絲們可別錯過喔!

SpiderManUnlimited03 SpiderManUnlimited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