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假消息不斷!蘋果職員及經銷商怨聲不斷!

iOS 8 GM 8

蘋果的 iPhone 6 發佈後,全城等待大顯示 iPhone 的用戶終於可以出手購買 iPhone 了,因此吸引了不少人關注,不過未知道是不是因為等了太長時間,看來不少消費者有點失控,讓蘋果旗艦店及蘋果經銷商的職員相當無奈。

iphone6-series

這些消費者為數不少,到不同的地方希望購買 iPhone 6:

ipodtouch

指 iPod touch 5 為 iPhone 6:

沒有錯,他們不斷向職員查問iPod touch 5 是不是 iPhone 6,讓職員無奈。

iPhone 6 pre order

表示 iPhone 6 可以預訂:

iPhone 6 的確可以在 Apple Store 上預訂,不過只是 Apple Retail Store及 Apple Online Store上可以預訂,並不是 Apple Reseller Store 上可以預訂的。

iPhone 6 已開放售賣!為何你們說沒有!真是垃圾!

apple_store_genius_bar_official-2

各位請留意,蘋果並未在全球任何一個 Retail Store 及 Reseller Store 上開售 iPhone 6,因此如果有人告訴你 iPhone 6 已開售的話千萬不要相信。

面對以上情況,Apple Retail Store 職員、Apple Reseller 職員及豐澤職員分別作出回應及呼籲:

geniustv

Apple Retail Store 職員:

目前蘋果並未開放售賣 iPhone 6,如果想要知道 iPhone 6 的開售消息,請到蘋果官方網站查看,或到零售店問 iPhone 6 如何在網上訂購的詳情,但請留意,目前並沒有開放售賣 iPhone 6,如果有店舖說有現貨發售 iPhone 6,必需提防騙案。

Reseller Store

Apple Reseller 職員:

目前蘋果並未開放售賣 iPhone 6,各大Reseller並未知道蘋果 iPhone 6 的貨源是否充足,因此沒有任何有關 iPhone 6 的消息及銷售計劃,詳情請留意蘋果官方網站。

Fortress

豐澤職員:目前未有可公開的 iPhone 6 消息,包括銷售日期,銷售計劃及貨源,各位請不要相信 iPhone 6 已在豐澤及百老匯開售的消息,只會浪費閣下的時間,有最新消息將會盡快向各位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