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預約開始!台灣各大電信業者火速出擊!

iPhone61

iPhone61

  在 9 月 10 日凌晨一點的蘋果發表會中,令人意外的是這次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的發售時間,台灣不同以往地成為第二波 iPhone 發售國家,雖然比起過去 9 月 26 日是快速許多,但相信也已經有許多想換掉舊手機的用戶等不及要預購新 iPhone 啦!為此各大電信也搶先推出了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預約活動,讓心急的用戶可以搶先一步得到預購的機會。

  雖然預約不等同預購,不過其實性質差不多,而目前已經推出預約活動的有台灣大哥大以及台灣之星,想要預約的民眾只需要透過該電信官方網頁的指示填入資料就能夠完成預約程序。而中華電信也將會在 9 月 16 日開放預約活動,遠傳電信目前只能登記手機號碼來取得有關 iPhone 6 的最新資訊。

【台灣大哥大】

iPhone6TW01
在台灣大哥大的預約網頁中,用戶們只需要填妥資料就能夠完成預約程序,他們也強調預約者與申辦者必須要是同一人,預約資格不得轉讓。而不論民眾想要購買 4.7 吋或是 5.5 吋,或是想要金、銀、太空灰都可以。

【台灣之星】

iPhone6TW03
台灣之星目前也已經可以開始預約,同樣可以購買任何機型,不過申辦者必須要到台灣之星店內領取。

【中華電信】

iPhone6TW02
中華電信預約活動將在 9 月 16 日上午 10 時開始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規格比較】

iPhone6

台灣大哥大預約活動網頁

台灣之星預約活動網頁

中華電信預約活動網頁 ( 未開始 )

遠傳電信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最新通知申請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