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GM 正式版 24 小時詳細試用報告!

iOS 8 GM 8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在早前 iPhone 發布會上正式宣佈 iOS 8 的正式版將會在 9月 17日可以讓用戶下載,而同時,蘋果亦向開發者推出了 iOS 8 的GM 版本,亦可以說是正式版,因為新 iPhone 使用的正正就是 iOS 8 GM 版本(雖然與各位可以下載的正式版本可能不相同),現在就為各為一一介紹。

iOS 8 GM 8

iOS 8 全新功能!讓你使用更方便!

iOS 8 GM-3

用戶最關注的,就是 iOS 8 的 iPhone 與 OS X 及 iPad 相連接,筆者就發現 iOS 8 在接到語音通話時其他裝置的反應比早前更快,只需兩秒時間就顯示在 iPad 及 Mac 上。

iOS 8 更多功能!反應更快!更為流暢!

流暢度

iPhone6

iOS 8 的使用流暢度,比早前最後測試版本更流暢,與 iOS 7 的最新版本相約,同時在軟件之間切換,並沒有卡頓問題。

相機

iOS 8 Photo-13

在早前 iOS 8 的相機功能相當有問題, 相機上下倒轉,對焦極慢,未對焦就自動拍照,問題多多,不過完全沒有在 iOS 8 GM 版本上出現,同時 iOS 8 加入了曝光控制、前置相機連拍、及定時對焦功能。

訊息

iOS 8 GM-5

iOS 8 的訊息功能並沒有改變,只是在發送影片時更快速反應。

iOS 8 GM-4

Touch ID

iOS 8 GM-7

Touch ID反應速度正常,準確度有所提升,不過間中會出現錯誤,就是 Touch ID 在自動輸入了密碼後,並沒有自動解所,需要用戶自行再滑動一次來解鎖。

Siri

iOS 8 GM-6

iOS 8 中的 Siri 並沒有增加太多新的功能,最大的改進就是「喂 Siri」,只要你的 iOS 裝置連接相電源後,只要說「喂 Siri」就可以啟動,不過iOS 8 GM 版本,使用「喂 Siri」功能,會在每一句語句中出現「衛斯理」在前方,在廣東話中「喂 Siri」與「衛斯理」相近,因此相信是 iOS 8 未能自動去除啟動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