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蓄勢待發!這就是第一批 iPhone 6 了!

蘋果正式發佈了 iPhone 6,並公佈了開售日期,因此 iPhone 6 亦要出發到各大的零售店準備讓各位帶回家使用,而位於中原腹地的鄭州富士康是iPhone 6的主要代工廠,現在就有一張相片顯示,第一批 iPhone 6 已經啟程了。

iphone6-series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網的報導,在2014年9月10日,蘋果的第一批iPhone 6已經由南航河南分公司使用貨機空運至美國芝加哥,這批iPhone 6的總重量為93噸,保守估計總數量為數十萬台。

71_1410441708

目前蘋果將會在9月19日正式在9個國家及地區售賣 iPhone 6,因此現在開始空運到以上地區,相信是希望可以在9月19日即時可以送到用戶手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