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力不夠別擔心!洛克人「E 罐」在這裡!

E

E

  說到小時候玩洛克人最怕的就是死亡啦!畢竟沒有存檔、沒有 Checkpoint,死亡等同重頭來過,不過洛克人的好夥伴「E 罐」總會在他體力不支之時帶給他滿滿活力。而自上次 2008 年 Capcom 與日本飲料公司 APRIS  合作推出運動飲料「E 罐」之後,這次重新再推出,並以更大的 280ml 容量要為人們補充體力!

E01
是不是很像呢?

  這次同樣是採用遊戲中的造型來做為外觀包裝,內容物則為添加蜂王漿與果汁的運動飲料,喝起來想必爽口又提神。而本產品預計將於今年 9 月 13 日於淺草花屋敷樂園發售,隨後將在日本各大動漫精品店、雜貨店發行,售價目前未公布。

  其實日本過去也時常利用遊戲內容物來作為商品實際販售,外型也總是能比其他同類型商品更能引發共鳴。而洛克人的 E 罐也將會和遊戲中一樣回復人們的體力,但究竟會恢復幾格呢?恐怕因人而異吧!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