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撇子有福了 Apple Watch早已有應對方案

apple watch right hand

雖然 Apple 已正式發布 Apple Watch ,但是它仍存在著不少謎團,其中一個令人關心的問題是到底慣用左手的用家該如何使用 Apple Watch 。但經過外國傳媒再三追問下,原來 Apple 早已為左撇子提供相應選項,不論以左手還是右手佩帶都可以方便使用。

apple-watch-right-hand

由於 Apple Watch 的按鈕及數碼錶冠都設於錶身右方,當用家把 Apple Watch 佩帶在右手時,要操作數碼錶冠便會變成一件難事,但Apple在發布會上偏偏沒有明言如何應付左撇子的需要,因此 Apple Watch 一度被認為只能佩帶在左手上,令一眾左撇子非常不滿。部分外國傳媒於是向 Apple 查詢有關 Apple Watch 如何照顧左撇子的事宜。

其中Slashgear從Apple得到的回應是用家可以在 Apple Watch 的初始設定階段時設定手錶的佩帶方向,因此左撇子亦可安心使用 Apple Watch 。另外一位外國博客John Gruber更進一步透露,當 Apple Watch 設定為右手佩帶後,用家需同時把兩條錶帶對換位置,之後 Apple Watch 才會正式啟用右手佩帶模式。

apple-watch-right-hand2
▲ 外國博客 John Gruber 表示用家需把 Apple Watch 兩條錶帶對換位置才會啟用右手佩帶模式。

雖然 Apple Watch 可以反轉佩帶以供左撇子使用,但是其數碼錶冠的位置仍然會從上方變成下方,不過相信對於左撇子來說總比被手腕擋住錶冠來得好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