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送 U2 新大碟來了!快檢查你的 iTunes!

u2 01

你喜歡 U2 嗎?Apple 在 iPhone 發佈會裡以 U2 樂隊作為表演嘉賓,更表示會讓用戶免費下載。今天,U2 新碟來了!可是即使不管你是否喜歡 U2,你已經收下了他們的大碟了!現在你們只要打開 iOS 內的 iTunes 便找到 U2 的新碟,而 Apple 更代你「買了」!部份人表示,他們不喜歡 U2,為什麼 Apple 硬要他們收下 U2 的大碟?然而這次 Apple 將音樂專輯免費發佈的合作方式,變相送禮物給所有 iOS 用戶,普遍也受到用戶的支持。

u2-01

u2-01
▲ U2 出現在你的音樂清單當中。
u2-02
▲ 沒有下載過也看到已購買的情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