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轟動全世界!新專輯在 iTunes 商店免費送給你!

U2SonsofInnocence01

U2SonsofInnocence01

  在今天的發表會上除了 iPhone 6、iPhone 6 Plus、Apple Watch 外,最令人驚訝的就是在發表會的最後 Tim Cook 居然邀請神秘嘉賓上場表演,而上場表演的正是愛爾蘭搖滾樂團「U2」。但驚喜不止如此,他們不但表演了新專輯中的歌曲「The Miracle (Of Joey Ramone)」,而且在表演結束後還跟 Tim Cook 演出了一小段幽默的對話,並表示他們的最新專輯「Sons of Innocence」將可在全球 119 個國家中的 iTunes 免費獲得。

U2SonsofInnocence02
U2 與 Apple 接觸的一瞬間

  雖然 Tim Cook 在現場表示五秒內這張專輯將會免費上架至 iTunes,但是想當然耳,以 U2 樂團的名聲當下可能連連接 iTunes 都有困難。不過最後還是可以正常下載的,而且正如 Tim Cook 所說,你只需要連上 iTunes Store,點擊下載就能夠免費獲得這張 U2 的全新專輯啦!

U2SonsofInnocence03 e1410291136818 U2SonsofInnocence04 e141029107186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