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也想不到! iPhone 6 單手模式可能會出現以下小問題!

iphone 6 reachability e1410330013493

iphone-6-reachability

iPhone 6 在螢幕真正變大(不是 iPhone 5 的拉長)之下,加入了單手模式方便操作。從不少網站的上手影片中,有部分蘋果內置的應用程式例如 Safari 已經支援單手操控模式。不過小編承認自己挑剔,因為小編從 iPhone 6 的單手模式之中發現一個小問題,就是螢幕被砍了上半截之下,以全螢幕進行的遊戲會如何處理單手模式?為了更清楚說明這個問題,小編今次把一個相當著名日本手機遊戲進行螢幕截圖,然後模擬單手模式時候螢幕被砍上半截的情況,然後進行比較。圖左是一般畫面,圖右是單手模式。

Problem of iPhone Single Hand Mode_01
小編以一個著名遊戲說明一個遊戲 App 可能在單手模式之下出現的問題,圖左是一般畫面,圖右是單手模式。

看來小編或者真的過慮了,以上問題是否真的在遊戲中發生?真的要等小編把 iPhone 6 上手才知道。當然,在兩款 iPhone 6 的設定當中,理應在設定中有單手模式的設定開關,而應用程式開發者是否會把 App 重新編寫鎖定螢幕大小、發公告要求玩家關閉它、甚至利用單手模式增加遊戲功能等等,這留待開發者的工作了。至於單手模式的其他細節,你可以收看之前的文章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