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失所望?iPhone 6 沒有用藍寶石玻璃螢幕!

iphone6 screen

不少人說 iPhone 6 跟之前流傳出來的消息相約,但也許這只是外型上。在眾多傳言裡,人們聽得最多的可算是 iPhone 6 會用藍寶石玻璃螢幕,不過發佈會裡沒有提到 iPhone 6 的螢幕換上藍寶石玻璃!在官方的資料也沒有說到!然而,這不代表 iPhone 6 螢幕在強度上沒有改進,當 Phil Schiller 站台時形容新 iPhone 螢幕 ““ion strengthened”,有點像人們常說的 Gorilla Glass!看來最快要等再下一代的 iPhone 才有機會使用藍寶石玻璃了!

再從官方資料所見,iPhone 6 的 iSight 鏡頭其實已使用藍寶石作為水晶鏡頭的保護!其實 iPhone 5/5s 的後置鏡頭也用了,但這次再強調一下 iPhone 6 也用了吧?事實上,iPhone 5s 的 TouchID 也用了藍寶石玻璃作保護之用。
雖然 iPhone 6 沒有藍寶石玻璃,但 Apple Watch 則如預期使用藍寶石玻璃作錶面,當然要 2015 年初才有機會體驗吧!

 

iphone6-screen
iPhone 螢幕沒有用藍寶石玻璃。
apple-watch
Apple Watch 則如預期使用藍寶石玻璃作錶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