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器篇】5個 iPhone 6 效能改進的地方!高效能!耗電低!

iPhone 6 technology 1

蘋果終於發佈了新一代 iPhone 了,分別為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採用了全新設計,全新處理器,全新設計的相機鏡頭,及更強大的連接功能等,現在為各位一一介紹。

iPhone6displays

相信不少用戶最期待的就是 iPhone 6 的強大效能,蘋果使用了全新自家設計的處理器,名為 A8 處理器,是第二代64 位元桌面電腦級架構,再加上M8 動態協同處理器、全新的氣壓計等先進感應器,能源效益之高,讓你有更多時間來成就更多。

A8 處理器!高效能!效率高!

iPhone 6 technology-1

全新的A8 晶片是蘋果目前最快的晶片,即使驅動更大顯示屏的 iPhone,及眾多出色的新功能,CPU 及圖像處理效能仍比A7 晶片快更多, A8 晶片極具能源效益,可以讓你可享受更長時間大玩需要大量圖像處理的遊戲,或觀看更高格率的影片。

處理器效能比初代 iPhone 提升50倍,接近 iPhone 5s 的雙倍效能。

iPhone 6 technology-2

圖像處理效能比初代 iPhone 提升84倍,接近 iPhone 5s 的雙倍效能。

iPhone 6 technology-3

20nm 加工技術!二十億電晶體就是強大!

iPhone 6 technology-4

蘋果的 A8 晶片設計比 iPhone 5s 的A7 晶片更細小,採用先進的20 納米加工技術,以二十億電晶體發揮驚人效能,同時又相當節能,能源效益比A7 晶片提升多達50%。

效能更強!電池續航力仍然強!

iPhone 6 technology-5

不少人認為處理器效能越高,代表耗電量越高,但在蘋果眼中這個定律是錯誤的,蘋果在設計 A8 處理器時已考慮電池續航力,iPhone 6 的超凡節能設計,讓電池續航力可以提升至極限。

Metal 技術!創遊戲新境界!

iPhone 6 technology-7

為了全面發揮A8 晶片及iOS 8 的最強圖像處理效能,蘋果採用了全新的Metal 技術,可以讓效能備一般遊戲技術有多達10倍效能,CPU 與GPU 互相合作帶來圖像和豐富的更逼真視覺效果。

全新 M8 動態協同處理器!帶你走得更前!

iPhone 6 technology-8

M8 動態協同處理器可持續測量加速感應器、指南針、陀螺儀和全新氣壓計的數據,藉此減輕A8 晶片的負擔,達到更長電池續航時間。現在這些感應器還可測量更多數據,包括你的腳步、距離,以至海拔高度變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