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iPhone 6 世界通行!全球 20 段 LTE 頻譜支援!

iPhone 6 LTE 04

iPhone 6 LTE_04

以前帶著 iPhone 5S 去旅行,前往不同國家之後購買 SIM 卡後,可能因為頻段不支援,無法利用 LTE 甚至整個網絡,如果去過日本都知道,你可能需要購買流動 LTE 路由器方便上網。不過現在的 iPhone 6 的國際版就有些不同了。蘋果網站最近更新了 LTE 支援的網頁,迅速加入兩款 iPhone 6 的資訊,小編發現國際版竟然統一了型號,並支援絕超過大部分國家的 LTE 頻段,以後去其他國家旅行換 SIM 卡就更方便了。

從蘋果列出有關 LTE 支援的網頁內,除了美國、加拿大和波多黎各部分會鎖機的網站仍分開 GSM 和 CDMA 版本之外,下方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國際版本分別統一成為 A1586 和 A1524 兩個型號,當中支援的 LTE 頻道列表竟然列出全球超過 200 個電訊商的頻道波段,從日本的 800MHz、2100MHz 到香港、新加坡的 1800MHz、2600MHz 都有。換言之,九個在第一輪就開始銷售的國家之中,除了加拿大和部分美國用戶或前往加拿大的旅客需要另外購買流動路由器之外,帶著 iPhone 6 前往其餘第一輪銷售國家之時,都不需要擔心你的 SIM 卡不支援 iPhone 6 的 LTE 了。

iPhone 6 LTE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