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設計篇】最大 iPhone!最薄呈現!

iPhone 6 design 1

蘋果終於發佈了新一代 iPhone 了,分別為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採用了全新設計,全新處理器,全新設計的相機鏡頭,及更強大的連接功能等,現在為各位一一介紹。 Apple-6_verge_super_wide 現在為各位介紹 iPhone 6 的設計,相信不少用戶最有興趣的,除了是 iPhone 6 的大顯示屏外,最關注的就是全新設計的 iPhone 6,這產品將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呢?

最大 iPhone!最薄呈現!

iPhone 6 design-2 蘋果在 iPhone 6 上加入了大顯示屏,又再一次加大顯示屏下進一步將體積縮減, iPhone 6 採用鋁合金機身、不鏽鋼及玻璃所製成。

創新的設計!機身天衣無縫!

iPhone 6 design-4 蘋果使用的全新顯示屏玻璃設計,覆蓋了整台 iPhone 的正面,表層玻璃更順著邊緣向下,金屬與玻璃之間無縫接合,整體設計感覺渾然一體,沒有明顯銳邊,將會進一步增加握在手上的體驗。

6.9mm 精、簡設計!美由內而外!

iPhone 6 design-1 要設計一部尺寸更大的iPhone,又不令它感覺厚重,在設計上可以說是矛盾的想法,因此要縮小一台裝置,只能將強大的技術加以濃縮,而不是縮減,令晶片更小巧,令電池更纖薄最纖薄、最先進的Multi-Touch 顯示器,每一個硬件都要追求極致細小,才能成就這台只有6.9mm 的 iPhone 6(iPhoen 6 Plus 為7.1mm)

一指全掌握!大螢幕也不怕!

iPhone 6 design-3 iPhone 6 與iOS 8 一併進行設計,讓軟件能達至最佳化,但在全新的 iPhone 上,使用的更大顯示屏會不會減少用戶單手使用 iPhone 的體驗?蘋果為了這個原因而設計了全新的單手模式,只要按兩下主畫面按鈕,即可令整個螢幕向下移動,讓你的拇指可以完整覆蓋整個介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