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個 iPhone 6 攝影改進功能全面看!

iphone 6 cameras

蘋果終於發佈了新一代 iPhone 了,分別為 iPhone 6及 iPhone 6 Plus,採用了全新設計,全新處理器,全新設計的相機鏡頭,及更強大的連接功能等,現在為各位一一介紹。

iphone 6 cameras

1. 更先進的鏡頭

iPhone 6

現在就先為各位介紹蘋果的 iPhone 6相機鏡頭,新的 iPhone 鏡頭採用了全新的光學技術,Focus Pixels、面孔識別功能、 曝光控制、全新的防手震功能、相片 App及更強大的全景模式,讓這台全球最受歡迎的相機變得更強大。

2. 秒速對焦!全新 Focus Pixels 處理器!

iphone 6 cameras 1

蘋果在最新一代 iPhone 上雖然使用的仍然是800像素相機鏡頭,不過加入了這個全新的 Focus Pixels處理器,可以讓你拍攝時,有更快的對焦速度,速度更比 iPhone 5s 快兩倍。

3. 更強大的面孔識別功能

iphone 6 cameras 2

iPhone 6 的相機鏡頭,配合了全新的 iOS 8,可以樣用戶在拍攝時,有更強大的面孔識別功能,與上一代 iPhone 相比,iPhone 6 可以在遠鏡及人群中,更快地為每一個面孔對焦,知道對像有沒有閉上了眼睛,同時 iPhone 的連拍模式,系統會自動從連拍中找出對焦人物的最佳神態。

4. 全新曝光控制

iphone-6 cameras-3

在這個全新功能下, iPhone 可以在對焦時讓用戶自行決定曝光值,讓用戶可以控制相片不會過光或過暗!

5. 光學影像防震功能

iphone-6 cameras-4

iPhone 6 Plus 中加入了全新的光學影像防震功能,可以配合全新的 A8 處理器、陀螺儀及M8 動態處理器,可以在昏暗環境下,作出作出精確的鏡片移動,補救手震的問題,同時加上長、短曝光融會配合,可以讓你在昏暗環境下拍出精彩相片。

6. 高解像全景模式

iphone-6 cameras-5

全新的高解像全景模式,讓你以高達4300 萬像素拍攝拍攝相片(解像度會因應全景圖大小而改變),配合動態自動曝光,拍攝時會協助用戶自動調整,讓你可以有大師級的清晰影像。

7. 更好的攝錄功能

iphone 6 cameras 11

在全新的鏡頭設計下,現在你可以使用 iPhone 6 拍下更吸引目光的影片,60 fps 的1080p HD 精彩影片,及更強大的240fps 的 720p HD 慢動作攝影,加上電影級影片防震功能,讓你使用 iPhone 拍出電影級影片。

8. 縮時攝影模式

iphone 6 cameras 6

現在你可以使用全新的縮時攝影模式,讓你選定以動態時間間隔來拍攝相片,只要設定好iPhone,點一下錄製按鈕,無論錄影30 分鐘還是30 小時,都可以讓你容易製作出個人的電影大作。

9. 60 fps 的 1080p HD 影片!

iphone 6 cameras 7

蘋果的 iPhone 5s 可以拍攝出30 fps 的 1080p HD 影片,本來已是流暢,不過蘋果再一次提升,讓1080p HD 影片都可以有高達60 fps 的影片錄製功能。

10. 連續自動對焦功能

iphone 6 cameras 8

iPhone 的影片拍攝現加入連續自動對焦,讓用戶在拍攝時,可以透過全新的Focus Pixels,即使你或景物在移動,拍出的畫面仍能保持清晰,不會讓你因為環境改變,而讓影片焦點轉移。

iphone 6 cameras 9

11. 全新 240fps 慢動作影片

iphone 6 cameras 10

iPhone 6 的慢動作功能可以讓你人生的瞬間放慢腳步,全新的慢動作功能可以讓你拍攝120 fps 或240 fps 的720p HD 影片,將精彩的瞬間,完全展露出來!

12. 更強大的 FaceTime HD 鏡頭!

iphone 6 cameras 12

iPhone 6 的前置FaceTime HD 鏡頭,比上一代可捕捉比多81% 的光線,配合更大的光圈(ƒ/ 2.2)和全新的感應器技術,無論你想完美自拍,還是與遠在他方的親友聯繫,每個影像,都同樣出色。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