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跑出來用這個方法諷刺 iPhone 6

iphone6 htc

Apple 今早推出的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總算順應民意,分別把螢幕增大至 4.7 吋及  5.5 吋,不過其背部的設計卻引起不少爭議,不少網友都批評新的 iPhone 6 的背部並不好看。而 HTC  亦在 Apple 的發布會完結後不久便分別在 Twitter 及 Facebook 上表示「歡迎 Apple 加入(大螢幕手機的)派對」,諷刺意味甚濃。

htc-tweet-iphone6

 

htc-facebook-iphone6
▲ HTC 分別於 Twitter 及 Facebook 貼圖諷刺 iPhone 6 的機身設計及大螢幕「參考」自 HTC One M8 。

Apple 「教主」 Steve Jobs 曾經表示他非常重視單手操作,因此毫不懼怕其他大螢幕手機的挑戰。不過時至今日,大螢幕手機成為主流,連 Apple 也不得不跟隨主流加大旗下手機的螢幕。加上這次 iPhone 6 的背部設計實在與 HTC 的 One M8 十分相似,難怪 HTC 在 iPhone 6 推出之後便如此雀躍地出言諷刺了。

其實 iPhone 的外形已不只一次成為其他廠商嘲笑的對象了,上次 Apple 推出 iPhone 5c 時 Nokia已經揶揄 Apple 太遲為手機加入多色機身選擇,這次 iPhone 6 又成為 HTC 的笑柄,看來 Apple 在手機的外形設計上需要下更多功夫了。

iphone5c-nokia
▲ iPhone 5c 推出之時 Nokia 亦曾在 Twitter 取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