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智能手錶來了!再一次改變世界!

Apple 宣佈智能手錶 Apple Watch,全新的設計簡約而美觀!當中結合軟件及硬件設計,當中右方的 Digital crown(調節鍵),原來是一個用來進行 Zoom in 及 Zoom out 之用,更可配合不同的操作方式使用。螢幕方面使用了離子強化玻璃螢幕,相當堅固耐用,配合 Retina Display 能夠有很高的細緻顯示。錶的底部有 4 個感應器,用作感應使用者的狀況。Apple 花了很多心思在錶帶,大量的錶帶令很多用戶有很多個化的選擇。Apple Watch 支援 Siri,能用語音控制它的操作,問 Siri  不同問題也可找他代你進行不同的操作。

apple-watch-01

apple-watch02

watch03

 

14102866091284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