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擴大辦公室空間!掌握 Siri 全面進化!

130318 siri 0078

130318 siri 0078

  蘋果的人工智慧助理 Siri 雖然常常被拿來揶揄不夠人性化等等,不過蘋果其實也極力在改善 Siri 的功能。近日,在美國波士頓除了稍早傳出蘋果在當地擴大徵招人才之外,現在更是要擴大團隊規模。根據當地媒體的報導,蘋果租下了一間面積 13,000 平方英尺 ( 約 365 坪 ) 的辦公場地,預計將可容納 65 名員工,遠超過現有的 Siri 團隊員工人數。

  今年蘋果公司也傳出要打造一個特別的 Siri 團隊的謠言,並到處招聘人才,其中不乏前微軟公司員工、前思科系統公司員工、自然語言處理研究員等等,甚至在今年六月,他們還傳出招聘了前 Nuance 研究副總裁 Larry Gillick 及專案經理 Gunnar Evermann,而 Siri 即是採用 Nuance 公司的語音辨識技術。

  另外在 iOS 8 中 Siri 也比以往更加聰明,相信也將會是今天蘋果發表會中的主角之一,而蘋果目前的作法彷彿是不願再依靠其他公司,打算建立起自己的語音識別團隊,當然這樣一來或許 Siri 也能夠獲得更為及時且理想的改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