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香港做出回應!無侵犯隱私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XiaoMi 1

XiaoMi 1

  近日各大手機業的隱私問題風波不斷,在香港《蘋果日報》稱紅米手機涉嫌上傳用戶資料。但小米今日也在 Facebook 上做出了回應,表示旗下的小米、紅米系列產品絕無任何未經用戶許可傳送個人資料到小米伺服器的行為。有關小米在香港引發的資安問題,詳情可看小米疑在 WhatsApp/FB「加料」!資料直傳中國!

MiHongKong  小米在聲明中表示個別用戶觀察到的小米手機與伺服器的連線,都是些日曆更新、MIUI 系統提醒、軟體更新、天氣等不涉及個人隱私的網路服務項目。雖然目前未收到香港政府機關的調查文件,但願意配合政府機構的調查,同時為了聲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然而這是否也意味著香港《蘋果日報》惡意毀謗仍有待釐清。

延伸閱讀:

小米疑在 WhatsApp/FB「加料」!資料直傳中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