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加入觀看次數功能!瀏覽影片次數遠超 YouTube!

fb video views

fb video views

  Facebook 的功能近年來愈趨完整,自從影片功能開放之後,也會有網友不把影片貼到 YouTube 而直接上傳至 Facebook。其實這跟 Facebook 本身的社交性質有很大的關係,在 Facebook 上上傳影片不僅能直接讓朋友們看到,還能讓其他人透過簡單的分享按鍵就能夠輕鬆的散播出去。而 Facebook 也表示自今年 5 月至 7 月,Facebook 的影片觀看次數成長了 50%,六月每日平均每部影片的觀看次數更高達十億人次。

view count
「觀看次數」功能

  如今 Facebook 要使影片功能更加完整,也就是提供「觀看次數」功能讓網友能夠更清楚影片的相關資訊。另外他們目前也正在測試「相關影片」功能,也就是像 YouTube 一樣能針對一部影片找出類似性質的影片推薦給網友欣賞。

related
「相關影片」功能

  不過各位可能會發現 Facebook 的影片其實有著自動播放的性質,這樣一來先不論觀看次數的統計是否不公,可能會有些網友感到困擾,Facebook 也針對此問題教導大家如何停止影片自動播放,不過筆者倒是認為此功能還挺方便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