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推雲端服務!無須下載遊戲程式即可重返經典!

divein1

divein1

  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今日宣布將從今年 10 月 9 日開始提供一名為「DIVE IN」的雲端串流服務,DIVE IN 是透過專屬的應用程式,來將歷年來 SQUARE ENIX 旗下所推出的各大經典作品重現於手機與平板,只要用戶的智慧型手機有安裝 iOS 7.0、Android 4.1 以上的系統就能夠透過應用程式「DIVE IN 瀏覽器」( DIVE INビューワー ) 直接購買遊玩歷代作品,而無需另外下載遊戲程式。

  根據官網的資料,每個作品玩家將可獲得 30 分鐘的免費遊玩體驗,若要延長遊戲時間則必須另外收費。目前確定屆時將會登場的作品有《Final Fantasy XIII》、《FINAL FANTASY VII 國際版》以及《Season OF Mystery: The Cherry Blossom Murders》,其他作品將會在之後推出。

divein01

  要使用這項服務,官方建議家中 WiFi 至少要有 3Mbps 以上的有效頻寬,若要獲得更高品質的體驗,則需要 6Mbps 以上的頻寬。而這項服務將會於 10 月 9 號開啟,iOS、Android 雙平台皆可享用。

《DIVE IN》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