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顯示卡市場!NVIDIA全新顯示卡效能大公開!

相信不少用戶現在都會使用流動裝置,因此對流動裝置的硬件要求亦不斷提高,而現在 NVIDIA將會發佈最新一代顯示卡產品,最新的產品竟然是GeForce 900及GeForce 900M系列,沒有錯,並沒有GeForce 800系列!

GeForce-GTX-690-image03

根據德國網站Geizhals發佈,首次確認了GTX 980/970,同時還會有GTX 980M/970M產品的基本規格:

N 980

GTX 980 使用28nm製造、2560個流處理器、64個ROP、256-bit 4GB GDDR5顯示卡專用記憶體,新的核心代號應該是GM204。

跑分效能大幅提升,使用3DMark Fire Strike GPU測試:

45656

可以看到GTX 980 比目前的Titan 及GTX 780 更高,超出接近20%,而GTX 970的效能就與Titan 及GTX 780 相近。

另一方面,流動顯示卡將會有全新的GeForce GTX 980M及970M:

GeForce GTX880m 3qtr

GeForce GTX 980M比上代GTX 880M提升56%,比AMD R9更強,配備多達8GB,相信是980的降頻版本。同時GeForce GTX 980M SLI,可以增加98%效能,相比GeForce GTX 980 SLI 增加的60%,流動版SLI簡直完美,接近一加一等於二的效能。(傳統上,SLI 雙顯示卡只能增加最多80%效能,因此這一次明顯是一次突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