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2 傳奇不滅!推出3年多仍有這個市佔率!

ipad air gallery3 2013

iPhone 5

相信目前最成功的 iOS 裝置,除了 iPhone 5,就是改變最大的 iPad 2,而近日就有最新的統計數字顯示,蘋果的 iPhone 5 及 iPad 2 在目前來說,是最多人使用的 iOS 裝置,領先所有 iOS 裝置的使用率。

iPhone

Localytics在最新一份報告中表示,現在於市面上已經有超過100億部iOS 裝置, iPhone 5 以27%使用率稍微超過 iPhone 5s 的25%,而 iPhone 4s 就以21%屈居第三位。

iPad

2012-ipad2-gallery1-zoom

另一方面,平板電腦中,iPad 2 以29%使用率成為最多人使用的平板電腦,是目前最長使用時間同時亦是最多人使用的平板電腦,而 iPad Air 以13%擊敗初代 iPa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