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處理器降臨!全新 Xeon 處理器全面觀看!

Intel-Xeon-E5-2600-v3

早前 Intel 推出全新的Haswell-E 處理器,將消費級處理器提升到八核心,不過原來 Intel 並不滿足,另一方面的工作站處理器 Xeon 系列最新產品已推出,這個最新的Xeon E5-2600 v3系列為我們帶來18核心36線程的超強大效能。

Intel Xeon E5 2600 V3 Grantley Platform w 600

Intel表示,Xeon E5-2600 v3系列使用的是雙路設計,創下多達27項效能世界紀錄,比上一代的旗艦處理器提升了3倍效能,可以有95個虛擬機,比上代增加70%,同時再配合最新的DDR4,可以讓效能再提升最多1.4倍。

Intel Xeon E5 2600 V3 Prelimiary stack w 600

E5-2600 v3系列仍然採用22nm製造,整合最多56.9億個晶體管,最多18個核心,L3 快取最高達45MB,40條PCI-E 3.0通道,60條QPI通道,4條DMI通道。

Intel Xeon E5 2600 V3 DDR4 Memory Impact 2 w 6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