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密不透風!蘋果保持發佈會場高度保密的重要關鍵!

Cupertino Event Site 00

Cupertino Event Site_00

明日凌晨,蘋果就會在美國 Cupertino 的 the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發佈新一代 iPhone 6。無錯,我們報道過有很多 iPhone 6 的「劇透」,但這些多數是來自中國或其他國家的網站或社交網站,但蘋果發佈會場的消息呢?今年會場的保密和保安措施比以前為大,最近有網站透露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會場唯一的內部狀況,就是密不透風的保安措施。

Cult of Mac 網站從消息人士中透露了大量蘋果發佈會前夕,在會場的保安措施。就在蘋果發佈會發佈會前夕,於 the Flint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這個三十年前喬布斯曾發佈首部 Mac 機的地方,目前保安高度嚴密,所有不論是工作人員、手機、相機等要交出鏡頭位置還要貼上特製的膠紙,以防自動拍攝,而且貼紙如果被撕走,就會變色。而且蘋果發佈會場的保安會高度關注手機內的圖片、信息是否會「劇透」會場內部的資訊,特別是 iPhone 6 的資料,如果有,他們會不顧一切將其刪除,消息人士透露這些信息可能在不知不覺之間流出,就像梳子一樣。有什麼風吹草動,所有保安人員都會即時被辭退。

Cupertino Event Site_01
早前有遙控直升機在高空拍攝蘋果發佈會會場。

蘋果發佈會場所在地,將會可以容納到 2400 人,早前我們報道過有從遠處拍攝以及以無人直升機拍攝的會場白色建築相片曝光,但內部的情況,看來都要到凌晨的發佈會才知道。

同時請留意我們的 FB 專頁獲得 iPhone 6 進一步發售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