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Android App 令任何手機也有 Assistive Touch!

Android App EasyTouch 02
面板設定支援多個動作選擇,增強功能。

iOS 的 Assistive Touch,除了在你的 iOS 裝置的 Home 鍵壞了的時候提供代替品之外,而且也可打開 Siri、鎖定螢幕、音量設定、多工轉換以及螢幕截圖功能。不過這個功能並未預設在 Android 手機內,因此也吸引了不少人開發這樣的 Android App 代替你手機的 Home 鍵,例如 EasyTouch。

Android App EasyTouch_00

一打開應用程就會看到主題介面,以及螢幕右方的 Assistive Touch 按鈕,設定中主題介面這不是應用程式的功能,在左撥選單選擇面板設置,就可以在 Assistive Touch 按鈕設定螢幕亮度、靜音模式、藍牙、WiFi、GPS、手機網絡、自動旋轉、飛行模式、LED 燈開關、音量以及自動同步等等,在 Assistive Touch 當中也支援一鍵清理記憶體、支援把按鈕隱藏在通知欄,如果手機有 Root,還支援快速截取螢幕畫面、雙點 Home 鍵打開最近應用程式,長接就可強行關閉應用程式。

Android App_01
打開設定時需要點選左邊選單,才能設定面板內容,否則你只會像圖左一樣看到主題介面廣告。
Android App_02
面板設定支援多個動作選擇,從四面八方增強功能。
Android App EasyTouch_03
在任何介面按藍色點,就會像圖中般打開應用程式面板,完成指定動作,例如清除記憶體。

應用程式名稱:EasyTouch(安卓Holo風格)
支援平台:Android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here.easytouch.hol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