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錶竟然有炒價!? Moto 360 極速搶清光!

Moto360_Macro_alt1_with+text

Moto 360 在 9 月 5 日發佈和開售,這款以圓形錶身的 Android Wear 手錶數個月來成功吸引到用戶的目光,當然引來不少炒家搶購。Motorola 在 Moto360 正式發售之後一日未到就已宣佈售罊,更從不少網站得知轉售價格竟然比原價高出接近一倍,令原本連目光也沒有太多的 Android Wear 裝置,竟然出現炒味。

Moto 360_sold Out_01
Moto 360 官網,左下角指明已經售罊以及提供電郵提示下一批到貨。

就在 Motorola 在 9 月 5 日發售之後不出一日,Motorola 在官方 Twitter 上已經宣佈不幸地,在 Motorola 官裝的 Moto 360 已經完全售罊,,要求想買又不能預訂的人再耐心等一會。該推文提供了一個網址,就是 Motorola 官網,在「Out of Stock」隔鄰有一個 Notify me 的登記網址,就可獲得第二批 Moto 360 推出的資訊。既然迅速售罊,當然有炒價,9to5Google 報道 Moto360 在 ebay 網站就有高達 400-500 美元的開價,要知道在 Motorola 的原叫價約為 249.99 美元,炒價比原價高出幾乎一整倍,留意的是,之前推出的智能手錶共未有如此炒風,Motorola 的行銷算是成功了。

Moto 360 在 ebay 轉售價竟大大高出原價,在 Android Wear 手錶罕有出現炒風。
Moto 360 在 ebay 轉售價竟大大高出原價,在 Android Wear 手錶當中罕有出現炒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