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祕密推出最新 SDK! iWatch 隨時擁有專屬 App Store!?

iwatch concept future 011
iwatch-concept-future-011
iWatch 的概念設計,這手錶流傳會在一日後的發佈會中發佈。

蘋果 iWatch 流傳在 9 月 9 日發佈,綜合傳言所指這智能手錶會以健康為基礎、集成多種感應器、測量汗水、心跳等情況,但今日可以肯定的是,iWatch 隨時擁有專屬自己的應用程式了,因為最近蘋果向少數知名社交網站祕密提供有 SDK,這樣令到 iWatch 隨時擁有專屬的應用程式,甚至是 App Store。

9to5Mac 網站報道,在一個嚴謹的不公開協議之下,少數在 iPhone 和 iPad 有應用程式的大型的社交網站和服務公司已經被蘋果發送了有關 iWatch 的 SDK,而且這個應用程式最近的日子才發送到這些開發商當中。而 9to5Mac 網站同時透露 iWatch 有可能出現專屬 App Store,或 iPhone 的 App Store 的特別版本,以便下載應用程式。當然他們並未透露是哪一間社交網站獲得這些 SDK。如果這是真的話,像 iPad 一樣,iWatch 可能會有專用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除了獨立的應用程式之外,也可以連動 iPhone 的 HealthKit 以及 HomeKit 的功能。不過到現在才開始向部分開發者發佈,同樣地開發者需要時間設計、開發、優化他們的應用程式,以符合蘋果對 App Store 上架的要求。換言之,iWatch 即使如期在 iPhone 6 當日發佈,也難以同步推出。

iwatch-concept-nike
iWatch 的另一個概念設計圖,早前蘋果向少數知名社交網站開發者祕密推送最新 iWatch SDK,讓他們開發新的 iWatch 應用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