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服裝迎接 iPhone 6!讓你化身蘋果迷!

Apple t 1

Apple t 1

蘋果將會在明日舉行發佈會,預計將會發佈最新一代 iPhone ,為了可以讓果迷可以配合這個特別日子,有公司就推出了一個最新的蘋果造型設計,讓用戶變身為真正的果迷迎接 iPhone 6 的來臨。

Apple t-2

這件有蘋果造型設計的衣裝,是配合著最新的healthkit設計的,讓用戶有一個健康的新型像來迎接 iPhone 6 及 iOS 8的來臨,黑色的設計讓你的身型變得更纖瘦,心口有一個超大型的蘋果 logo ,讓你可以告知別人「我是果迷」。

Apple t-3

這套蘋果服售價為64美元,可以立即在eBay上購買,各位有沒有興趣購買他迎接 iPhone 發佈會呢?

Apple t-4

購買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