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無風扇時代! Intel Core M 系列電腦第一波降臨!

Intel Core M 3

早前為大家介紹過, Intel 推出了全新Broadwell 最新微架構的 Intel Core M 系列處理器,採用全新的 14nm製程打造,由於工藝上得到提升,處理器比上一代同級處理器效能顯著提升,而同時亦減少耗電量,現在終於有第一波使用 Intel Core M 系列處理器的產品登場。

Intel Core M 3

華碩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Transformer Book T300 Chi

使用12.5英吋IPS顯示屏、解像度為2560 x 1440、4GB RAM,支援 4G LTE,將會在聖誕推出。

華碩 Zenbook UX305

ASUS-ZENBOOK-UX305_PR02

屏幕 13.3英吋、解像度為3200×1800 ,使用 SSD、電池續航可達10 小時、Wi-Fi 802.11ac,及Bang&Olufsen 揚聲器。

聯想 ThinkPad Helix 2

Helix-2

是ThinkPad Helix 系列第二代,比上一代更輕更薄,約815g、厚1cm、屏幕11.5英吋,續航時間可以長達12 小時。

惠普 Envy x 2 Duo

hp-envy-x2-ces-img

全新2 合1 變形裝置,使用屏幕 13.3英吋及15.6 英吋,提供Beats Audio 音效系統、背光鍵盤設計。售價950 美元。

Dell Latitude 13 7000 系列

dell-latitude-e7440touch

專業級變形電腦、使用屏幕 13.3英吋、配背光鍵盤、屏幕鍵盤可以分離、屏幕部分可當平板電腦使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