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iOS 8】健康?現在有精準答案了!

kin hong app 1

蘋果在早前的WWDC 上發佈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iOS 8,而按照蘋果的計劃,相信會在9月9 日發佈iOS 8 的GM 版本(正式版,但開發者優先下再作最後整理) ,但iOS 8 到底有那一項改進呢?現在就為各位逐一介紹。

kin hong app 1

今次為大家介紹的,就是蘋果首次加入的全新功能,名為「健康」,可以讓你更方便知道自己的身體資訊,例如你的心跳、長期疾病、身體用藥或血型,都可以為你記錄。

你身體好嗎?現在有精準答案了!

kin hong app 4

蘋果的 iOS 8 將會加入的健康軟件,可以配合不同配件偵測你的心跳、卡路理、血糖、膽固醇等一切有關你身體的資料,讓你長時間管理身體,更容易知道一些疾病的先兆,有病就可以及早治療。

設計緊急卡!以防萬一!

kin hong app 3

如果遇上危險情況,例如意外或疾病病發時突然失去意識,有了緊急卡可以讓救護人員即時知道你的身體狀況,同時可以聯絡你預先設定的親友,協助救援工作。

IMG 6733

詳細數據!讓你或家庭醫生更了解你!

IMG 6731

你可以在最新的健康軟件中,將你日常生活中的各項資料,例如吸收的營養、睡眠質素等生活習慣顯示出來,讓你可以知道你生活上的惡習,讓醫生提供更合適的意見,讓你生活更加健康。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