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科技的力量!讓兩個人可以「心靈相通」!

現在每一台電腦或流動裝置,都可以裝置與裝置之間交換資料,讓一台裝置可以不斷地連接「全世界」。但各位有沒有想過,人類的腦部都可以交換資訊?近日美國《科學公共圖書館綜合卷》雜誌上有表示,心靈感應實驗獲得初步進展,相隔8000 公里的兩個人可以傳遞心中所想。

美國《科學公共圖書館綜合卷》上的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心靈感應實驗獲得初步進展,可以讓兩個人或以上的人可以傳遞心中所想,科學家藉助互聯網的力量,在印度的發送者想像一個簡單的單詞,接收者在法國能夠接收到印度的發送者想法。

imessage

發送者需要戴上腦電圖裝置,在想像的過程中電腦會將這個單詞翻譯成二進制碼,通過電子郵件發送,接收儀器會解碼這個訊息,用電刺激傳遞到接收者腦中,出錯率僅為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