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工」室娛樂神器 AfterShokz BLUEZ 2

BLUEZ 2 1

工作苦悶繁忙,但總有忙裡偷閒時間,聽歌睇片絕對是首選,如果聽歌睇片開喇叭一定比人發現,用耳機聽又有機會聽不到其他人叫自己,有沒有一個方法既可以聽到音樂、影片的聲音,而又聽到周邊的聲音,而不容易比人知自己正在「扮」工?這就可以用AfterShokz BLUEZ 2 藍牙耳機,它採用顱骨傳聲技術,令用家既可聽到周邊的聲音,又聽到音樂、影片聲音。

AfterShokz BLUEZ 2

BLUEZ 2 - 1

 

單元類型: 雙懸掛式骨傳導
藍牙類別: 2.1 +EDR
對應藍牙類型: A2DP, AVRCP, HSP, HFP
NFC:
電池: 250mAh

產品特點:

.顱骨傳聲
.防水滴功能

外觀一覽:

▲左側的按鍵是電話接聽或音樂播放鍵。
▲左側的按鍵是電話接聽或音樂播放鍵。
▲Micro-USB有防水膠,避免水滲入。
▲Micro-USB有防水膠,避免水滲入。
▲骨傳導單元。
▲骨傳導單元。
▲配戴後仍然有可以聽到其他聲音。
▲配戴後仍然有可以聽到其他聲音。
▲戴住它一邊工作一邊聽歌,仍然可以聽到周邊環境聲。
▲戴住它一邊工作一邊聽歌,仍然可以聽到周邊環境聲。

聲音是經震動傳播,而 AfterShokz BLUEZ 2 採用顱骨傳聲技術,透過耳機上左右兩個震動器,將聲音信號透過震動頭顱骨傳至中耳骨,直接震動耳骨將聲音傳至內耳耳蝸內,技術上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下仍能聽到耳機播放的聲音。至於耳機方面,它有納米塗層和防水塑膠墊片,令汗水難以進入耳機,適合戶外活動使用。另外,它也有收音咪可以接聽電話時使用。

初體驗感想:

早幾年的技術未太成熟顱骨傳聲技術耳機時,小筆亦試用過這類耳機,使用約一小時後,有頭暈不適的感覺,原因是震動會影響耳內平衡感官三半規管內的「耳水」。小筆使用 BLUEZ 2基本上沒有這個頭暈不適感覺,唯使用時,兩邊有少少「被夾」。聲音方面,由於它顱骨傳聲,仍能聽到周邊的聲音,過於嘈吵的鬧市環境不太適合,在辦公室、家中或是在公園做運動,這類較靜的環境比較適合用 BLUEZ 2,但要留意一點,小筆覺得 BLUEZ 2 有少少漏聲,如果用它來聽電話,有人坐近有機會聽到對話。 而小筆覺得 BLUEZ 2 求音質,它不是一個好選擇,只屬「有d聲聽下」,反而小筆發現在打機、睇電影有幾好的效果,因為當有爆炸之類場面,由於 BLUEZ 2 透過震動傳聲,當遇到這類震撼聲效時,耳機的震動令人會有臨場感,效果很好。

售價:HK$799
查詢:Towervision(2553 115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