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生活品味!全新2.1聲道無線音響系統!

BeoPlay S8

iPhone 的出現,在設計上將電話、互聯網及iPod 組合在一件產品上,加上現在智能手機普及,讓不少用戶都愛上使用智能手機來享受音樂專輯,為了針對以上的高級玩家,近日家庭娛樂產品製造商Bang & Olufsen就發佈了全新的2.1聲道無線音響系統,名為BeoPlay S8。

BeoPlay S8

BeoPlay S8是丹麥獲獎設計師Torsten Valeur的作品,主要賣點就是支援所有音樂串流標準,包括蘋果的AirPort Express和Sonos Connect,還能連接至B&O自家的電視機,加強重低音製造出更出色的環迴立體聲效果。

BeoPlay S8 2

為了追求最佳設計,BeoPlay S8的揚聲器由一整塊珍珠噴砂鋁合金製作而成,兩個音箱可以掛牆及使用直立式支架站立,8英寸Class-D低音可以發出20-150Hz頻率,而280W的功率,可帶來相當有衝擊力的低音效果,價格為999英鎊。

BeoPlay S8 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