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期待蘋果推出 iWatch?可能你想不到竟然是他們!

apple-store-5th-ave-ny

近來全新的智能產品市場,主要是穿戴式產品,雖然現在 Sony、 Samsung 及 LG 等大廠商都推出了穿戴式產品的智能手錶,不過並沒有帶來成功,而外界的眼睛就集中到蘋果身上,希望蘋果可以再一次創造智能手錶的標準,最起碼 LG 及 Samsung希望如此。

Samsung Galaxy Gear Round Smartwatch_00

近日LG 旗下的智能手錶開發團隊主管Sung-jin Lee 就表示,假如蘋果真的推出自家智能手錶產品,無疑會直接推動這個產業的發展。而Samsung 歐洲業務總裁Sunny Lee被問到如何看蘋果的iWatch 時,回答:這正是我們想要的。

LG-G-WATCH-R-02

目前的智能手錶,可以說是一台迷你版的智能手機,但機能因為細小被大大限制,讓不少人購買智能手錶的想法大大減小,蘋果如果真的推出 iWatch,相信會成為其它公司的標準,找到全新方向。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