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神童之稱!Marc Newson 加入 Apple 設計團隊!

1409970625 876

1409970625_876

相信大家都會聽說過 Apple 的名設計師 Jony Ive ,但其實在工業設計界裡,Ive 的好友 Marc Newson 也是殿堂級設計師。據 Vanity Fair 的報導指出,Apple 已經聘請了他來跟 Ive 合作,加入 Jony Ive 的設計團隊。不過這個聘請模式有點特別,因為 Newson 依然會留在他現時的工作地 英國,而且仍然會接受其他非Apple 的設計計劃。

1409970625_554
Jony Ive 與 Marc Newson 本身已是惺惺相惜的好友

Marc Newson 曾被《 TIME 》時代雜誌評選為  2005  年最具影響力的百大人物之一,另外也是  Jony Ive  的好朋友,他們在設計上都推崇柔和極簡主義。 Jony Ive 表示:「Marc Newson 毫無疑問是我們這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他非常有才華。我們非常喜歡一起工作,我們之間的合作將讓我們變得更有效率。」兩人曾共同設計過 The (RED) Desk 和 Leica (RED) 來讓U2 的主音Bono 去拍賣。但正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如報導屬實的話,不知道兩人的合作關係會是如何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