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傳統!Intel 首推蛇皮智能手環「 MICA 」!

0246

近期穿戴式智能裝置成為趨勢,在最近舉行的 IFA2014 亦展視了多款穿戴式智能裝置,即使早前 Intel CEO 曾表示不會進軍穿戴式智能產品,但現在也要乘著這個勢,推出了一款集合科技與時尚的全新智能手環近日,近日,Intel 發布首款專為女性設計的智能手環「MICA」,不得不說還是相當奢華的,這款智能手環採用藍寶石曲面觸摸屏設計。

0167-590x331
這款智能手環設計華麗高貴,除採用蛇皮作為物料外,更鑲有各種半寶石裝飾

MICA 由 Intel 和 著名時尚品牌 Opening Ceremony 共同設計。Intel 業務發展及策略部副總裁 Aysegul Ildeniz 稱:「MICA 將會是一款令女性引以為傲的飾物。」而 Intel 負責 MICA 的工程設計,並表示 MICA 將於年底在奢侈品零售商 Barneys New York 發售,價格將低於1000美元。

0246-590x442
MICA 採用了 1.6 吋藍寶石曲面觸控式螢幕,對應 3G 網絡,可以在不需手機的情況下接收 SMS、短訊及備忘錄等通知及提示,並同時支援 USB 及無線充電功能。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