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 MacBook Air 背光燈顏色?網上神人用簡單方法改造成功!

MacBook Air 4

有使用蘋果的 MacBook 電腦系列,都應該會知道,蘋果的 MacBook 有配比背光鍵盤燈,(2010年版本的 MacBook Air 除外),不過蘋果只定制了一種顏色,就是藍白色,沒有其他顏色選擇,為了打破這個限制,有網問就自行將 MacBook 拆解,換上自己喜愛的背光顏色。

MacBook Air 1

這個網友為自己的MacBook Pro 的鍵盤背光顏色進行改動。

MacBook Air 2

首先準備透明片,顏色隨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尺寸方面使用A4 大小就可以,再裁切你的透明片,放在鍵盤與背光片之間,(原本的背光片可以不用移除),並不需要很高技術就可以完成動作。

MacBook Air 3

如果用戶要換回原來的顏色,只要將透明片拿掉就可以變回。(拆機肯定是有風險,有機會導致裝置失去最重要的保養(固)服務。

MacBook Air 4

來源:中國網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