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真正蝙蝠俠!Hollywood 推出100%原設計的蝙蝠俠飛鏢!

HCG Batarang 01

HCG Batarang 01

各位都應該知道蝙蝠俠這個超級英雄,當中最出名的武器是什麼?相信各位會想到的就是蝙蝠飛鏢,近日Hollywood Collectibles將推出一套以《Batman》為主題的蝙蝠俠飛鏢收藏品,讓各位可以體驗使用超級英雄武器的感覺。

HCG Batarang 02

由於這套蝙蝠飛鏢是官方Hollywood Collectibles授權,因此其外型將會與電影中的設計完全相同,採用1:1 比例設計,其中兩個蝙蝠飛鏢設計是來自《Batman》,另一個則是來自《Batman Returns》,飛鏢上有一個可發光的LED 屏幕。

HCG Batarang 03

售價方面,蝙蝠飛鏢官方授權版本將會是每套500 美元,暫定2015 年第一季推出,但有錢也未必買得到,因為蝙蝠飛鏢官方授權版本全球只有500 套。

HCG Batarang 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