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甚麼 ?Sony 發佈有史以來最大Xperia產品 !

Sony Xperia logo

Sony Xperia logo

近日在 IFA 大會上,不同的廠商都施展渾身解數,推出全新的旗艦級智能手機,但硬件上並沒有太大差別,不少人都表示今次的智能手機並沒有太大驚喜,不過原來 IFA 上並不是只有智能手機產品的,Sony 就推出全新設計的…單車?

Sony Xperia Bike 1

什麼,Sony 也出單車?沒有錯,這次Sony 在IFA 2014 展上最令人驚奇的產品相信就是這個名為Sony Xperia Bike,相信是Sony Xperia系列最巨大的產品,其實是一個配件,讓你配合Sony Xperia手機使用。

Sony Xperia Bike 2

Sony Xperia Bike有著裝載Xperia 手機的固定座,搭載180 度的攝影機,可以提供360 度攝錄能力,手機螢幕上會顯示車身電池、速度與動力數據,還有一組揚聲棄,用來聆聽音樂,各位對這台Sony Xperia產品有沒有興趣呢?

Sony Xperia Bike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