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信!原來 Windows 藍畫面是出自他的手!

generic pc

generic pc

相信一直使用 Windows 的資深用戶,都應該知道藍畫面是甚麼一回事,感到相當熟悉才對,代表著你需要向剛剛沒有儲存的資料說再見,而這個藍畫面是誰設計的你知道嗎?原來就是前微軟 CEO Steve Ballmer親手設計的。

steve ballmer

從Windows 3.1開始,在判斷系統錯誤時會出現的藍畫面,是由當時還是系統的主管Steve Ballmer設計,當時他們提出利用「ctrl」+「alt」+「del」的組合鍵來選擇整個管理功能畫面,Steve Ballmer表示不錯,但並不喜歡顯示出來的文字,研發部門的「幫助」下,Steve Ballmer就設計出 Windows 最為人熟識的藍畫面設計。

generic pc 1

雖然比爾蓋茲在公開演講中表示這個設計是個錯誤,但最後Steve Ballmer亦是接手微軟公司。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