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下樓梯的 Stair-Rover!八輪滑板讓你在都市中乘風破浪!

StairRover09

StairRover09

  滑板以往給人的印象就是四輪,且需要一定的操作技巧才能在都市中毫無阻攔的前進,而滑板若遇到些凹凸起伏的地形就會失去滑行的速度甚至產生危險,因此若沒時間練習滑板的人就會對它失去興致。不過 Stair-Rover 與傳統的滑板有很大的差異,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Stair-Rover 擁有八個輪子,以專利的輪架結構,讓 Stair-Rover 可以在階梯、石頭路、導盲磚等地形依舊穩定前行,而且 Stair-Rover 可是台灣設計、台灣製造的喔!

[vimeo 103649118 w=700 h=393]

  Stair-Rover 團隊利用世界首創的 V 字型的延伸輪架讓滑板底盤的八個輪子能夠隨著地形上下擺動,而底盤的龍骨強韌而富彈性,讓板客在樓梯上一滑而下時,宛如乘風破浪。而 Stair-Rover 除了帶給滑板界的一股新風潮,讓板客能夠發掘新特技、新花招之外,更重要的是這樣的設計讓即使不會滑滑板的人也能夠輕鬆應付,讓人人都可享受最酷的都市衝浪。

StairRover01

StairRover10

  目前 Stair-Rover 正在嘖嘖網站上進行募款,嘖嘖網站是台灣的群眾集資平台,而 Stair-Rover 已確定募資成功,想要的網友可以透過新台幣 $5,980 購得一台 Stair-Rover,而 Stair-Rover 上市後預定售價為新台幣 $7,490 元。前五百名購買的台灣民眾會在 11 月寄出,其餘的則是在 12 月,台灣本島地區免運費,外島加收 100 元運費。海外民眾則必須透過 Stair-Rover 官方網站進行預購,預購價為 199 美元。

StairRover06
Stair-Rover 整體結構示意圖
StairRover07
V 型延伸輪架

Stair-Rover 規格:

  • 楓木板與把手,可以輕鬆帥氣帶上它
  • 特殊的 50 度鋁合金鑄造輪架,比傳統滑板轉向更靈敏
  • 高承載重的工程塑膠 V 型架,經過測試每件可承載一台房車的重量
  • 工程用塑鋼底盤與避震系統,讓你滑行過程輕鬆無負擔
  • 8 顆 60mm 78a 超高彈的輪胎 ( 氨基甲酸乙酯 ),讓路感不再硬邦邦
  • 1 個 CNC 鋁合金腳檔 ( 可拆卸 ),特別設計給喜歡極限運動的專業玩家
  • 尺寸:80 x 25 x 12 ( cm )
  • 重量:4 公斤

Stair-Rover 嘖嘖募資網頁

Stair-Rover 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