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達與巨像改編電影!竟換上知名恐怖片 Mama 的導演!

AndresMuschietti

AndresMuschietti

  汪達與巨像這款在 2005 年於 PS2 平台推出的遊戲大受好評,更在多年前傳出要改編成電影版的消息,不過到了現在卻依然沒有看到任何劇照或宣傳影片,簡直就與 ICO 製作團隊的最新作「人喰いの大鷲トリコ」一樣毫無新聞,讓玩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今天汪達與巨像的改編電影終於傳出了消息,就是本片的導演將由知名恐怖電影 Mama ( 臺譯: 母侵 / 港譯: 屍人保姆 ) 的導演 Andrés Muschietti 執導。

  根據國外媒體 Variety 的報導,原先本片的導演應是曾執導過電影 Chronicle ( 臺譯: 超能失控 / 港譯: 奪命異能 ) 的導演 Josh Trank,如今雖換成 Andrés Muschietti,不過編劇依舊是一年半前加入的加拿大編劇 Seth Lochhead,他的代表作是 Hanna ( 臺譯: 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 / 港譯: 殺神少女:漢娜 )。

ShadowOfTheColossus01

  雖然看到汪達與巨像這樣的大作要改編成電影是很令人興奮,不過目前除了幕後人員之外毫無消息,更不知道上映日期,而且汪達與巨像遊戲中的台詞少得可憐,改編成電影後的劇情也很令人擔憂。但無論如何,改編成電影相信是遊戲粉絲所樂見的,各位就靜觀其變吧!

ShadowOfTheColossus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