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 iPhone 6!iWatch 也將支援 NFC 技術!

apple store 5th ave ny

apple store 5th ave ny

  隨著 9 月 9 日蘋果發表會將至,民眾愈發期待 iPhone 6 的到來之外,iWatch 也是眾人討論的焦點之一,而根據今日華爾街日報的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 iWatch 也將會支援近場通訊 NFC 技術。倘若此事為真,也就代表 iWatch 不只涉及到健身以及醫療領域,可能還會有行動支付、裝置配對等功能,但預估售價也將會超過 400 美金。

  另外 iWatch 可能會有 1.3 吋以及 1.5 吋兩種尺寸,配備曲面有機發光二極體 OLED 顯示螢幕,並能夠對使用者進行醫療追蹤以及健身紀錄,如今再添 NFC 技術,讓使用者能夠更快速方便地執行許多工作,簡直如虎添翼。不過蘋果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任何評論。

iwatch concept nike

  至於發售日期雖然發表會還沒開始但也有許多消息人士提供不同的資訊,大部分都指向 iWatch 不會在今年內發售,先前 Re/code 也報導過 iWatch 不會在今年內上市的新聞,但會在發售之前讓有興趣的使用者預購。無論如何,在下禮拜的蘋果發表會中,這些謎團的想必都會一一揭曉吧!

延伸閱讀:

Re/code:iWatch 雖能如期發佈!但未能在今年內發售!

蘋果可靠爆料大神:iPhone 6 確定有 NFC 晶片!

Jony Ive 自信十足!聲言 iWatch 要令瑞士鐘錶業出現大麻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