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小技巧】讓 OSX 像 Windows 一樣在工作列上顯示月曆!

Mac Tips Day O 00

在 Windows 7/8/8.1 桌面右下角的日期位置按下去,就會看到月曆介面,但是月曆在 OSX 只會在設定中出現,而且在上方工作列預設只有星期預示,日期需要進入設定才能使用。其實我們可以安裝一個名為 Day O 的 Mac App ,將 Windows 才有的月曆在 Mac 機右上角顯示出來。

Mac Tips Day O_00

這個名為 Day O 的應用程式,免安裝,只需要,到時進入系統偏好設定中的日期與時間設定,反勾選「在選單列中顯示日期和時間」,就可以把右上角時間列變成 Day 0 的模樣,並預設顯示日期、星期和時間,按一下時間,就可以像 Windows 一樣,看到月曆了。

Mac Tips Day O_01
使用前(圖上)和後用後(圖下)的比較。
Mac Tips Day O_02
使用 Day O 這個應用程式之前,需要在系統偏好設定中關閉原本的日期和時間,避免重覆。

應用程式名稱:Day O
支援平台:OSX
軟件類別:工具類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